close

是到了該清理清理自己腦袋的時候了,有太多想法或是認知是由單一訊息來源所形成的,

討論議題中沒有經過完整的思考流程這樣怎麼跟人討論又怎麼學會說話!要加把勁了~

 

也到了該下決定的時候,比起盲目看著高遠的目標,先在通往眼前的小山頭的路上埋頭努力吧!

 

浮誇膚淺心思繁雜

總這個也要那個也要,沒這麼好的事情,快找出自己真正的願意不斷去鑽研的興趣吧!

 

不想變成哪樣的人的模型非常明確,也要快點建立幾個想瞻仰並努力的模型呢!

 

至於感情,十二月要給你答案,但是我心思非常浮飄,我的確會為了你與別人說話而感到情緒起伏,

但那很有可能是愚蠢的小孩子佔有慾作祟吧!我相信你也許也會不舒服但是你會尊重我,我呢?

我知道我該去學習付出,尤其在感情上,近來也比較常檢討自己,但是這遠遠不夠,

總是你們在包容我,我很幸運但我也想要學習成長,如果要重新跟你在一起我想我只會慣壞我自己。

我還來不及跟我媽好好討論我要學習付出的重要性,她沒聽很多就下結論說出犯賤這個詞,讓我當下蠻不開心的,

不過我深深明白她只是太害怕我受傷害,改天再好好跟她討論一下吧。

 

如果要輕易放棄你,總有聲音告訴我這很可惜,因為相處有著磨合好的基礎,有相似的動物愛好,你也看似在這段日子裡為我做了許多改變,

不過我如果輕易答允,在未來極有可能遠距離的情形下,我又有什麼資格輕賤你的感情。

看著你因為與我分開而消瘦神傷,我更不可能輕易的作決定。

 

現在有努力的目標,我應該要很明智的做出決定,畢竟我已經是個成年人了。

講到這個就該可恥,總是活在父母的羽翼之下,沒有走在父母鋪好的道路就開始害怕徬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