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 你好嗎?
我想你應該很好 :)

這些日子以來 我吃飽睡好還變胖
把有關你的事情全都封存在心底
下意識地不去閱讀【黑髮夾的故事】
不去瀏覽新紅的個板 無論是你的我的
以為結束了 沒事了 
不過 仍不曾忘記
始終  不曾走出去
失去你的陰影
還是那種停住思考忘記呼吸的想念

那陣子發了狂似的想留住你
只要你能繼續把我放在第一位 當情人也可以的日子過去了
我現在開始思考 什麼是未來我們最適合的距離
不傷你身邊的 我身邊的 任何人的 心

請原諒我現在才開始思考
因為
總無法確定我是否還存在你心裡 又是佔著什麼樣的位置
不敢冒失打擾你 不敢撒野 不敢訴苦尋求安慰
小心翼翼又謹言慎行 怕自己受到你的傷害
很沒道理地懷疑著、害怕著你會抱持著惡意地看待我這樣的一個人……
哈 怎麼變得這麼恐怖 對自己沒自信到了頂點
我正是那個全天下最不該懷疑你的人 不是嗎?

你久等了嗎?

(為什麼在你面前 我總是那麼愚蠢短視 
 作了很多亂七八糟的決定 說了很多難過傷人的話 接著自己莫名其妙的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