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趕報告趕很累回學校宿舍,看一下學校的BBS~
看到有人在徵鳥飼料!

======================================
 作者  fku1108 (小花)                                       站內  forsale
 標題  [徵]鳥飼料
 時間  2009/06/04 Thu 21:08:54

抓到一隻鸚鵡


但是不吃東西

 

誰有鳥飼料可以讓我們試試看


蘊德樓也可以!!

--
※ Origin : 長庚巧克力傳奇/bbs.cgu.edu.tw/163.25.104.12
◆ By: fku1108        From: 192.168.145.29
 ====================================

嗯……經過與同學A的一番對話,同學B就千里迢迢不畏風雨的從明德樓爬上來女宿把這小可憐帶來給我!
先由我暫時照顧,順便看他狀況如何。

嗯 幸好很健康!無澎毛、羽毛光鮮整齊、屁屁也乾淨。
僅有多尿便便(應該只是喝太多水,因便便仍有成型。)



這隻黃綠虎皮鸚鵡,是在6/4 林口長庚醫院前馬路(復興一路)車陣中撿到。
請失主跟我聯絡:謝同學          
peiyinshieh0503@hotmail.com     PTT id:gemming

之後我臨時用紙箱、棉棉現在沒有擺在籠子的小吊盒、木梯東拼西湊,湊成這樣:
最上層是透明帆布,有額外做通氣口在底部(因為寢室偶爾會吹冷氣,所以做較易保暖的設計。)


安置完之後,很快他就開始自己進食XD
剛好棉棉放風,棉棉就對他很好奇呢!
(棉棉換毛中,醜的很可愛XD棉棉她是親鳥帶大,我剛接手時讓她出現壓力紋>"<不過現在她超囂張的呢XD)



所謂看的到吃不到?



拾獲者處理順序:失主……>拾獲者找朋友有無飼養意願……>開放網路送養。

失主如果有看到,請儘速跟我聯絡~
歡迎大家轉到各大寵物鳥網站~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